广东省轻工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画册设计签约意航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15-07-14 10:02    来源:未知   作者:意航品牌   点击:








      广东省轻工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东轻出”)成立于1977年,是广东省较早的国有大型外贸企业集团之一,有着三十多年的进出口贸易历史,拥有11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公司和6家事业部,年销售额达30亿元人民币,进出口贸易额4亿美元。现为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 2012年在广东省500强企业中名列第159位,在广东省服务业百强企业中名列第39位。
      三十多年来,广东轻出致力于专业化经营和发展,主要经营家居用品、五金建材、箱包服装、电子家电、餐厨用品、圣诞礼品等进出口贸易,产品远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稳定的营销网络和供货渠道。经过多年品牌积累和发展,拥有国内外注册商标43个,其中“鹦鹉牌”、“welling牌”和“CLEANMAX”多次荣获省、市著名商标称号。在产业发展中,已建立起产品研发、制造、仓储物流基地,拥有优秀的专业化经营团队。
      跨入新世纪,广东轻出积极融入全球化发展进程,秉承“诚信经营,商通人和”的理念,推进品牌经营为核心的供应链管理,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合作者和客户创造价值。
 http://www.yh-ok.com


 
上一篇:五粮液集团牵手意航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包装设计升级改造
下一篇:● 意航品牌设计策划有限公司签约美嘉实业画册设计